2011-09-21

** Papua New Guinea **


這邊是台灣人一年不到100人會到的國家,巴布亞紐幾內亞,不要問我為什麼要到這邊,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,那就先來介紹一下這個國家吧!!!

維基百科上面是這樣寫的:
巴布亞紐幾內亞(全稱巴布亞紐幾內亞獨立國,英語:The Independent State of Papua New Guinea)是位於太平洋西南部的一個島嶼國家,主要涵蓋新幾內亞島東半部,西鄰印度尼西亞的巴布亞省,南部和東部分別與澳洲和索羅門群島隔海相望。

巴布亞紐幾內亞為赤道多雨氣候區,氣候炎熱之餘降雨量大,形成一個個熱帶雨林,其國土多被山和熱帶雨林覆蓋。因巴布亞紐幾內亞因是熱帶雨林為主,所以在生物上亦相當豐富。植物方面都主要是一些高達數十米的闊葉樹木,而動物方面則主要以鳥類和靈長類動物為主。

本人有著求知的精神,雖然當地沒有3G網路,但是我還是很想定一下位,在那邊旁了NB分享網路的軟體讓我定到位,我真佩服我自己拍下這張圖。

像極了一隻恐龍的後半部

 要前往一個陌生的國度,搭乘的飛機是很重要的,運氣還算不錯是新加坡航空。

新加坡機場的環境很好

新幾內亞的海關

終於到了當地的飯店,出入口都會有警衛,非當地居民出門一定都要有司機和保全隨行。

很冏的插座

當地的市集,因為只能在車上拍所以拍得比較模糊。

高腳屋

餐廳也要有保全

每天接送我的司機和保全開的車

當地的貨幣,在回程我把錢放在行李箱裡,到達台灣就不見了,還好我有拍下來。到目前我還不知道匯率是多少,我只記得我二頓晚餐花了1500元

終於搭上回程的班機,新幾內亞航空

新幾內亞航空

最後補上一張當地的土住們,很原始的國家!!



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